拜拜了👋KL泊车售票机走入历史!即日起只能用APP或电子钱包给Parking车费!


小时候经常抢着帮爸爸妈妈去给路边泊车车费,现今时代发达,已经改用电子钱包付费。如今泊车售票机开始淘汰,现已经走入历史,以后再没有“给Parking的机”了!

图/Cilisos

据吉隆坡市政局(DBKL)在脸书宣布,从10月1日起规定驾驶人士使用路边停车格时,采用手机应用程式(APP)或电子钱包的无现金方式来征收泊车费。至于售票机服务,于9月30日后正式终止。

市政局今日下午发文告指出,民众可以使用指定的手机应用程式或电子钱包来缴付泊车费,包括EZ Smart Park、Flexiparking、Wilayah Parking或M Cash。

图/Vulcan Post

文告指出,为了让民众拥有更多的选择来缴付泊车费,当局也正规划接受Boost与Touch n Go电子钱包的管道征收费用。

市政局目前尚未营运泊车日票(pas harian)及月票,一旦系统获提升,日票与月票服务将会重启。

至于特别停车格(petak khas)则如常开放让民众申请,费用亦保持不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