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拉越10月4日至18日期间, 禁止『非砂人』从沙巴或纳闽入境!只允许砂拉越人回来!


准备入境砂拉越的大马人,注意咯!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砂灾难管理委员会今日宣布,加强入境砂拉越管制,以减低新冠肺炎在该州传播的风险。

由于沙巴疫情严重,砂拉越从10月4日至18日期间,禁止任何人从沙巴/纳闽入境,只允许砂拉越人回来。

砂拉越人要从沙巴回来,需要上网透过EnterSarawak申请入境,并且填写电子健康申报表(eHDF)。入境后马上被安排到酒店展开14天的隔离期,并在第2天和第10天接受冠病检测,费用由砂政府承担。

至于西马人/外国人若要入境砂拉越,须透过EnterSarawak申请,填写健康申报表格(eHDF),并隔离14天,第2及10天进行检测。所有隔离及检测费用自行负责。

至于从国外入境砂拉越,则是按照过去的标准作业程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