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rajaya也感染COVID-19了!他曾去过沙巴3个地区后确诊⚡再传染给6个人马人!诺希山:感染源头还找不到!


大马疫情真的非常严重!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在今日特别记者会中诺表示,今日是大马自6月4日以来第二次创下单日新高确诊病例——260宗!(6月4日单日新增277宗确诊)

我们努力对抗疫情了这么久,却被无情的疫情再一次击垮!而且今日一次过爆发4个新的感染群,而其中一个就在布城(Putrajaya)的Selasih感染群!

Selasih感染群的零号病患是一名37岁大马男子(第11,134号病患),他曾分别在9月13日至20日和24日至27日去过沙巴亚庇、Melangkap和Kundasang。

他在25日出现咳嗽和发烧症状(当时还在沙巴),然后在27日飞回西马,并于28日证实确诊,并传染了6人,患者分别来自Putrajaya和雪邦龙溪。

▲第11,134号患者为37岁大马男子(图中年龄有错误)

截至目前,卫生部已经筛检了28人,共有7人确诊,全部都是大马人,另外8人检测阴性,还有13人正等待检测结果。至于感染源头不明,仍在调查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