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新冠疫情再现反弹‼️ 诺希山今午开特别记者会⚡汇报最新状况!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将于今日(1日)召开特别记者会,以汇报有关国内冠病疫情的最新进展。

卫生部昨日发表文告指出,诺希山将于今日下午5时30分,在卫生部布城总部8楼的多用途礼堂召开新闻发布会,汇报有关疫情的进展。

本月初,卫生部进行调整,改为每周二召开记者会,其余天数则会以发文告方式汇报疫情的最新进展。然而,相信随着我国我国疫情近期似乎出现再度扩散迹象,诺希山也于明日再度召开特别记者会,以汇报疫情的最新发展。

**最新更新

卫生部发文告表示,今天(2020年10月2日)也有特别记者会。今天的记者会是此星期第二个特别记者会,卫生总监诺希山将为民众带来更多有关大马新冠疫情的最新消息!

请大家今天5点半留守卫生部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