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MPK公开拖欠名单!个人最高Parking罚款累积RM18620,最多拖欠468张罚单!😱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关丹市议会指出,当局目前被拖欠的泊车罚款总额已突破RM1400万,其中个人拖欠最多张罚单者为468张,拖欠罚款额最多者则高达RM18620。因此当局促请所有拖欠者尽快缴清罚款,以避免被带上法庭受对付。

当局指出,拖欠50张以上泊车罚单者的名单,已经被输入至谷歌drive系统内,任何人都可通过这里连接进行查阅。

根据了解,这个数据是从2008年开始记录至今,换言之,有者的罚款已经拖欠了长达12年,却不曾缴付。而名单中,个人拖欠罚款超过上万令吉者总共有21人。

诺卡玛华蒂披露,任何欲查询拖欠罚单记录者,可通过「Pahang Go」手机应用程式,或前往以下地点缴还罚单:

  • 关丹市议会办事处服务柜台
  • 关丹城市转型中心(UTC)
  • 关丹市议会办事处甘孟分行
  • 关丹县署格宾小型办事处(Pejabat Daerah Kecil Gebeng)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