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kawi也中招了!一男子从Sabah返回确诊COVID-19⚡再传染给8个大马人!还有40人在等报告!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再今日的特别记者会中带来了超级震撼的消息,大马疫情再一次刷新纪录,单日激增260宗病例,这也是RMCO最最最最多人确诊的一天!

此外,诺希山表示大马今日暴增4个感染群,其中一个新感染群(Bah Ketil感染群)来自吉打州的Pulau Langkawi和华玲!原本吉打逐渐稳定下来的疫情,没想到今日再一次爆发!

诺希山说,Bah Ketil感染群的零号患者(第11,129 病患)是一名39岁的大马男子,在9月17日至9月21日这段期间曾经飞去沙巴斗湖(Tawau, Sabah),并在9月24日出现咳嗽和肌肉痛的症状,最后于9月28日确诊。

零号患者一共传染给8个大马人(包括家人),同时延申出2代感染,并有3名在Langkawi的家人(第11,463号和第11,464号病患,2代感染)和朋友(第11,465号病患)也确诊了!

截至今日中午12时,卫生部已经筛检了252人,共有9人确诊,全部都是大马人,另外203人检测阴性,还有40人正等待检测结果。至于感染源头不明,仍在调查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