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Baby中招💥吉兰丹1岁半男婴确诊新冠肺炎!都是被家人传染的!


天哪!又有Baby不幸确诊!

吉兰丹卫生局局长拿督再尼胡欣接受《每日大都会》访问时,证实该名一岁五个月大的男婴及一名25岁的男子是今日确诊的病患,他们曾与丹州第162名确诊病患亲密接触而染病。

他说,第162名患者曾在9月19日至22日到沙巴,他是在28日确诊染病。

他说,25岁的男子是第163名患者,他是第162名患者的弟弟,而男婴则是第164名患者,他是第162名患者的侄儿。

“第163及第164名患者曾在9月22日至28日与第162名患者接触,后者确诊入院后,我们在9月29日向曾经与他有亲密接触的人士进行筛检,证实他的弟弟及侄儿染病。”

他说,男婴目前在哥打峇鲁医院接受治疗,而25岁男子则在道北医院接受治疗。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