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说“没钱”了! 可以申请Maybank Islamic’s HouzKEY计划🏠 才知道全款买房so easy!


想拥有人生第一间房子,是许多人的梦想!但买房子谈何容易?想到要拿出一笔10%头期钱,就让许多人却步,纷纷打消“买屋”念头!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Maybank Islamic’s HouzKEY 拥屋计划,专门为那些无法支付“头期”的年轻人、打工一族而设计,它能为购屋者提供更灵活和现金流效率,大大减轻他们接下来的房贷负担!

Maybank Islamic’s HouzKEY  5大好处:

1. 100%全额融资

面对不寻常的2020年,大家的生活都受到波及,要拿出一笔大钱买房子谈何容易?因此,『HouzKEY』深深明白大家的苦楚,提供100%房贷融资,让大家早日告别无房的日子!

你无需缴付10%的头期钱, 只需付3个月的可退还订金。

2. 施工期间无需付款

通常买新屋子,需要三至四年才能建竣,期间还要供利息。但『HouzKEY』的好处是,无需缴付任何施工期间费用, 让你拥有更多流动资金拿钥匙入住新屋后才开始付款。

3. 享受每月最低付款

通过『HouzKEY』房屋计划,你将能够拥有自己的梦想家园,同时每月只需支付最低的费用,让让你拥有更多流动资金来应付生活。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在10月1日至10月31期间,Maybank Islamic’s HouzKEY 房屋计划庆祝3周年,将提供一系列惊喜活动,包括签购HouzKEY,就有机会获得RM3,999 e-wallet top up、或半家私单位(包括厨房橱柜、冷气、洗衣机和干衣机等等。)

现在点击Maybank官方网站,以了解更多吧!

买房不再是奢望!Maybank #HouzKEY 帮到你!

参与Maybank Islamic’s HouzKEY拥屋计划都是在大马拥有信誉的发展商,各类型房产遍布在巴生谷、柔佛和槟城等热门地区。不管你想要怎样的房子,总有一间适合你!

如何申请?

你可以在 Maybank2Own 官网登记,然后寻找你喜欢的房子,选好单位后再呈上申请资料等待银行的批准,手续快速简洁!

有兴趣的朋友,想要了解更多,可以点击浏览 Maybank2Own 官网以及关注面子书专页,以获得更多资讯以及第一手消息~!

官网:www.maybank2own.com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