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夜市终于重新营业了‼️ 新常态下设5个入口,一次只限300民众进入!


半年后,吉隆坡规模最大型的康乐花园夜市终于在昨日重开啦!163个小贩在新常态下重新开档,吸引许多顾客前往寻找美食。

据悉,康乐夜市小贩分2组每周轮流营业,同时也做足防疫标准作业程序,周边都围起黑网,避免民众从周边出入。在新常态下,每个档口占8尺长的大小,而档口与档口之间的距离也必须保持在8尺。

原本每逢星期三营业的康乐花园夜市自3月18日行管令落实起暂时关闭,尽管政府在6月初就已宣布,联邦直辖区的早市、夜市与市集可从6月15日起逐步复业,业者必须严守卫生部指定的标准作业程序,不过康乐花园夜市一直未有消息。

相隔3个月后,康乐花园夜市在9月中传出获得吉隆坡市政局批准重开的消息,小贩较后也陆续进行登记手续,为复业9月30日的复业做准备。

康乐花园夜市复业后将开放5个出入口,分别位于:

  • 银河茶餐厅
  • 祥记饱饺点心茶餐室
  • 联昌银行(CIMB)
  • 安联银行(Alliance Bank)
  • 行人天桥的附近

入口处也会有该会理事及志愿警卫监督及驻守,维持秩序。

康乐花园夜市目前的营业时间为下午4时至晚上10时,夜市的一次人流限制以1:2(档口:人数)比例来计算,即若当天有163档口营业,夜市一次只能允许326名民众进出。目前该夜市的小贩也不准在夜市宰鱼及鸡肉等的肉类。

根据吉隆坡市政局的指示,国家安全理事会(MKN)不鼓励12岁以下的孩童进入夜市。不过若孩童要进入夜市,必须得佩戴口罩,以及相关风险得由父母自行承担;有鉴于此,该夜市也将依据该条例来作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