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了3次才确诊!缅甸讲师在KLIA检测2次都呈阴性!回到Sarawak却突然“阳”了!


Check了3次才阳性!冠病病毒太会藏匿了!

据昨日(29日)最新疫情更新,砂拉越3宗在古晋的输入型确诊病例,均须进行2至3次检测后,才成功测出患者体内的阳性反应。

3个患者分别是一对缅甸籍夫妇,以及一名在沙地阿拉伯担任护士的本地女子。

缅甸夫妇的妻子是本地大学讲师,两人今年2月返回缅甸,9月重返砂拉越。事实上,2人取道吉隆坡国际机场时已被隔离,并接受2次检测,结果均是阴性反应。

2人抵达古晋国际机场后,被送入酒店隔离,接受第3次检测时,才成功测出对冠病的阳性反应。

至于本地女子在吉隆坡国际机场也是测得阴性反应,抵达古晋国际机场后被送入酒店隔离,并在第2次检测时才测出阳性结果。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