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兰莪仅剩3绿区!Hulu Langat最严重⚡今日再增10宗病例!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大马疫情也愈发严峻,其中雪隆更是多日传出多宗确诊病例,大部分病患均从沙巴回来后确诊。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发出文告指出,雪兰莪今日再增10宗确诊病例,吉隆坡6宗。

雪兰莪今日新增病例:

  • 从沙巴回来:5宗(大马人)
  • 出现症状:2宗(大马人)
  • 返回职场前检测:2宗(大马人)
  • 返回自己的国家前检测:1宗(外籍人士)

吉隆坡今日新增病例:

  • 从沙巴回来:3宗(大马人)
  • 境外输入:3宗(外籍人士)

根据卫生部数据,雪兰莪9个县中,仅有Gombak、Kuala Selangor和Sabak Bernan仍保持零病例纪录,目前还是“绿”县。

其余县区全是一片黄,当中最多病例的是Hulu Langat县,共有7宗。接下来有,巴生3宗及Petaling、Kuala Langat、Sepang及Hulu Selangor各1宗。*

*这资料并还没包括境外输入病例等数据。

最后,巴生MV Glen感染群已经将近28天没有任何新增病例,为此卫生部在今日宣布此感染群已经结束,这也是大马第100个结束的感染群。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