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隔夜食物千万别吃了⚠️妇女吃了放了3天的“春卷”, 狂吐后不省人事毙命!


很多人都觉得不愿浪费,选择将食物存放冰箱数天,但食物若保存不当,严重的话可能会要了你的命!

日前,泰国一名妇女在食用存放冰箱3天的春卷后,因食物中毒腹泻死亡。

该妇女的丈夫透露,夫妻俩居住在泰国北榄府挽披县挽察区,两人于前天在家用餐时,妻子曾把上周五从街市购买的春卷取出加热,一开始两人食用后并没有任何异样,后来妻子坐在客厅看电视,突然腹泻跑进厕所,大约一个小时都不见出来,他出于担心敲门查看,但妻子一直没有回应,于是决定破门而入。

想不到的是,当他把厕所打开,发现妻子已经昏迷倒地,口鼻丶厕所地面均是呕吐物,他立即把妻子抱到厕所门前,对她进行心肺复苏急救,但始终没有任何效果,他只好拨打热线求救,不过妻子最后还是返魂乏术。

据了解,死者丈夫于事后被告知死因可能与食物中毒有关,由于他的妻子长时间腹泻,导致体内缺水休克致死,但有关死因的详细资料,目前仍有待法医作详细化验。

医生指出,食物中毒很多情况下会引发腹泻,主要成因在于食用受细菌感染的食物,此病症颇为常见,但症状一般不会太过猛烈,大约24-48小时便可自愈,不过患者需要适时补充水分,情况严重者需要到医院就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