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apak M3 Residency最新更新⚡管理层:最新检测无人确诊,但5人仍在居家隔离中!


今早网上传出位于KL文良港Taman Melati的M3 Residency有一宗确诊病例,同时也贴出一张来自于公寓管理层的通告,证实Block B 7 楼有住户确诊。

随后在今午,M3 Residency再次发出通告,更新病例进展表示该住户在最新的新冠检测中,得到的结果为阴性,没有感染新冠肺炎。

同时,管理层职员在接受星洲网的访问时指出,疑似病例的住户为密切接触者,虽然最新检测结果为阴性,但为了安全着想,这5名同住的居民将会继续居家隔离直至10月7日。

目前管理层也已经在公寓多处展开消毒工作,并表示如果住户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络管理处。

最新通告:

相关新闻:

KL M3 Residency一住户确诊💥管理层发文告通知其他住户!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