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黎明华小1名家长被隔离⚡曾出席活动一议员确诊COVID-19!


根据《星洲网》报道,吉隆坡黎明华小有1名学生家长,曾出席一场活动有确诊者,被校方要求今日暂时不要送孩子到学校。该名活动上的确诊者已知悉是一名议员,但目前该名议员身分尚未揭露。

黎明华小有学生家长在今早收到群组消息指,1名学生家长在隆市一家知名酒店出席活动时,曾与确诊者密切接触,目前该名家长以及其它出席者,已接获卫生部指示隔离,并接受冠病检测。

该名学生家长29日接获卫生部指示在一家本地酒店自我隔离。

该名家长出席活动2天后,被要求接受冠病检测,目前仍在等待检测结果。校方已要求该名家长今天暂时不要送孩子到学校。

记者向校方求证时,行政部人员表示,目前校方没有接到卫生部任何指示,所以一切如常上课,不过如果有父母要接孩子回家,校方不会阻止。

根据家长群组消息,校方已经在1到3年级楼层消毒,已确保卫生安全,并促请家长勿恐慌,谨守防疫SOP。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