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雪兰莪!Kajang Embun Residence一名居民⚡确诊COVID-19!该公寓已经禁止外人到访!


根据《星洲网》报道,加影本查绍嘉那花园(Taman Puncak Saujana)Embun Residence公寓一名居民被证实确诊冠病,管理层今午紧急通知所有住户,并呼吁冷静,同时即日起关闭所有设施,暂时禁止外人到访。

加影市议员陈狄源告诉《大都会》社区报,他本身也是住户之一,管理层在下午3时许发出通知住户有关一宗冠病确诊一事,确诊者如何感染冠病则不得而知;但管理层已即时采取步骤,除了外人到访,涉及装修的单位也要停止,直至另行通知。

他指出,该公寓属于4层式单位,共有3栋,超过300个单位,他相信事件会引起其他住户的担忧,管理层促请住户配合卫生部的指示。

他说,至目前为止,公寓范围内尚未进行消毒工作,一切等待管理层的安排,确诊的居民被送去医院接受治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