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职员伴侣疑似感染!巴生Kapar分行关闭, 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Maybank于巴生Kapar分行的职员伴侣疑似感染新冠肺炎,可是二度筛检皆呈阴性反应。为了安全起见,该银行从星期一起关闭,至到另行通知。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Maybank今早发出最新通告,随著加埔(Kapar)分行有潜在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加埔分行将从周一起关闭直到另行通知,以进行全面及深入的消毒工作。

图/orientaldaily

“我们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以确保顾客及职员的安全受到保障。”

Maybank也呼吁顾客可以到瓜雪或实达阿南分行办理相关银行手续。

另外,士文达区州议员达罗雅受询时透露,有关银行告知,确实有职员的伴侣出现疑似新冠肺炎感染症状,唯两次筛检结果证实呈阴性反应。

她指出,银行方面为了安全起见,管理层还是依据国家安全理事会与卫生部制定的标准作业程序,采取更积极防疫措施。该银行也将进行全面消毒,以确保能维护顾客及职员的健康安全。

加埔社会工作者施志荣透露,根据巴生县卫生局确认,加埔区并没新增病例,有关银行传出确诊病例纯属谣言。

他透露,今早也特地前往该银行了解情况,虽然该银行确实关闭消毒,但只是有人接触过疑似病患,并非有顾客或职员确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