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免费机票去沙巴投票, 妇女被困机场8小时做COVID-19 Test, 回来还要自费隔离:我很后悔!


巫裔妇女拿到免费机票去沙巴投票,结果回来后不仅被困机场8小时接受检测,之后还要自费住酒店隔离14天,没办法和孩子孙子团聚,让她感到非常后悔!

她和丈夫在即场等了大概8个小时才结束整个程序,期间只获非政府组织派送的2条面包和一瓶矿泉水。

图/sinchew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嘉美菈罗斯玛(52岁)昨晚在机场受访时透露,她与丈夫沙兰马吉(57岁)因获得非政府组织派送免费的来回机票,对方还承诺投票后可获得如膳食费,结果她与丈夫投票后却换来一场空。

据她所述,他们所乘搭的飞机是在昨天下午4PM抵达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之后被安排到小房间接受冠病检测。据她所知,4架从山打根、斗湖等地区回吉隆坡的人,有超过百多人聚集在那里,非常拥挤。

她说,“卫生部官员轮流为我们进行冠病检测,并告知我们返家自我隔离14天,没有准备隔离酒店。”

他们从下午4PM已抵达机场,一直等到半夜12AM才结束整个程序包括冠病检测,期间只拿到2条面包及一瓶矿泉水充饥。

她说,由于考虑到家里还有怀孕的孩子及孙子共8人的安全,加上经济困难,她被迫要求孩子寻找一天约40令吉住宿费的廉价酒店,和丈夫隔离14天。

“我非常后悔返回沙巴投票,回来后还得自费找酒店隔离,还无法和家人团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