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再+1新感染群⚡一对夫妇从沙巴回来导致巴生6人确诊!


大马卫生部今日通过Twitter指出,今日雪州新增一个感染群——Jalan Apas感染群。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发出文告指出,,该感染群今日新增6人确诊,累计8人确诊。

诺希山表示,零号病患为第10782和第10783病患,2人为一对夫妇(大马人),他们在13日-16日曾前往沙巴斗湖和仙本那。

“他们在18日双双出现发烧、咳嗽和伤风的症状,并在19日前往诊所接受治疗。”

他说,随后两人被转诊至巴生Hospital Tengku Ampuan Rahimah接受治疗,并在24日证实确诊。

他透露,两人于26日被送往Hospital Sungai Buloh接受隔离治疗。

卫生部目前已经筛检了66人,其中8人确诊,56人阴性、2人仍在等待报告。

相关新闻:

8个州齐齐爆⚡今日新增115宗确诊,54人出院,0死亡!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