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起来High!Hennessy全新限量精美月饼礼盒🏮与家人好友欢庆疫情后“第一次”佳节~


送礼是华人的传统美德,每年过年过节,亲朋戚友都会相互送礼,以表达关怀对方的情感。转眼间,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就要到了!你送礼了吗?

这次的中秋节也算是大家在面对疫情后“第一次”和家人朋友欢庆佳节,为了纪念这美好的日子,Hennessy推出限量版月饼礼盒】与家人朋友一同重新建立联系,欢庆美好的中秋~

>点击我去购买!

Hennessy限量版月饼礼盒包括:

  • 书法杯垫和邀请
  • 浓浓Hennessy酒味的雪皮月饼
  • 扫描QR码就可以读取各种鸡尾酒食谱的数码鸡尾酒书
  • 制作冰球的月球冰模
  • 小时候中秋节回忆的复古灯笼
  • 当然少不了Hennessy VSOP 700ml 

Hennessy限量版月饼礼盒设计精美,无论是送给家人朋友还是自己都非常适合!

凡购买Hennessy限量版月饼礼盒还有机会赢得一瓶Hennessy X.O!

只要在中秋节当天在Instagram上,发布你与“Box of First Moments”的照片或视频,并在加上 #MYHennessyFirsts 的标签,获得点赞数最多的帖子将会获得一箱“Box of First Moments”作为奖品!*参赛者必须是年满21岁以上的非穆斯林马来西亚人

>点击我去购买!

还没准备或不知道送什么给人亲朋戚友的你,不如购买Hennessy限量版月饼礼盒吧!

⚠温馨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当负责人的道路驾驶者,就是对亲人最好的关爱。

更多详情可浏览 The Good Stuff 官方网站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