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女儿”买小鹅当宠物”, 结果越长越大, 网上一查后要“哭”了! 网笑:可以当嫁妆😂


很多家长都喜欢给孩子买宠物,中国一位妈妈给女儿买了只小鹅当宠物,结果鹅越长越大,到网上一查后,全家人都要“哭”了。

据报导,河南郑州有一位妈妈就给家里两个孩子买了只鹅当作宠物。妈妈说:“兄妹两一直都比较喜欢小动物,所以干脆就买了只小鹅给孩子们。

现在两个月过去了,当初又小又毛绒绒,还可以缩在妹妹怀里的小鹅飞快地长大了。视频中,现在的小鹅已经长全了白色的羽毛,整个大了不止一圈。当鹅完全站起来的时候,简直快有妹妹的半个人高了。

这下妈妈可发愁了。因为鹅长大了,家里再也没有了合适的给鹅洗澡的地方。以前鹅小的时候,在水盆里就可以洗澡了,现在却只能把鹅带出去洗淋浴了。而且上网一查,鹅的寿命可以有四五十年,这下妈妈可真是有点欲哭无泪了。不过就算养鹅已经有了点麻烦,妈妈却从来没有想过要丢掉或者杀掉鹅。妈妈觉得毕竟是孩子们的宠物,随便就处理了不太好。而兄妹两现在每天还会带着鹅出门遛弯,妈妈也表示,会哭着把鹅一直养下去的。

网友们在微博下留言说:“人家妈妈多好呀!!!我养了一年的鸡从小养到大过年给我吃了!!!!我真的很气!”、“这样的妈妈应该把孩子教育得很温暖。孩子生长在这样的家庭,很幸运,很幸福。”、“可以当嫁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