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乱传假消息‼️ 1 Utama 遭传清洁工确诊冠病⚡ 管理层火速发文澄清!


最近有指1 Utama的清洁工人确诊冠病的讯息疯传,对此1 Utama管理层迅速发文澄清表示那是假消息!

1 Utama澄清文如下:

亲爱的客户,

最近在Whatsapp疯传的小心是假的。1 Utama并没有任何确诊案例。

最近雪隆新增了许多确诊案例,我们明白和相信大家都很担心,我们也是。但是散播假消息给亲朋戚友真的没有任何帮助,而只会制造恐慌。

年初开始,所有大马人,商人和商家在行管令中都经历了不少艰辛时刻,直至现在依然如此。我们都还在缓慢恢复中,所以大家共同努力帮助国家达到安全水平及稳定经济真的很重要。

此外,1 Utama也透过各种方法来确保环境和消费者的安全。同时,我们也促消费者能时刻做好防疫措施如佩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离等。

最后,也希望大家能给予配合,别对检查体温的保安人员或店员大呼小叫,因为那只是为了消费者的安全着想。谢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