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童脚疼2周求医,竟然是“头发钻入脚板”! 医生:第一次见!


太罕见!一名8岁孩童的脚板因钻进一根细发,而痛了约2周。

据《中国报》报导,流动诊所服务(DOCMOVE)创办人哈纳菲医生说,9月11日一对来自和丰的和巫裔夫妇,带著小男童上门求诊。

根据男童家人转述,男童在迁入新家的第一晚,就申诉右脚板底部疼痛,检查后发现脚板内竟有一根头发,由于情况持续接近2周,家人惟有求救医生。

“我当时被告知有一根头发在孩童的脚板下移动,令我啧啧称奇的是,头发究竟是如何进入孩童的脚板,且还能在脚板皮肤层内移动。”

他说,男童进行了一项约费时15分钟的小手术,将隐藏在对方右脚板内的一根约长1.5公分长细幼头发取出!

他坦言,这是其行医多年,第一次经历必须从人类脚板取出头发的怪事。

头发取出后,男童如今生活正常,不再喊疼。无论如何,他迄今仍在苦思究竟那根头发是如何进入孩童的脚板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