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拿不出礼金, 女友气到跳进河里冷静, 然后顺便游2KM回家!网民:被结婚耽误的游泳健将!


情侣到谈婚论嫁的阶段,很容易因出现分歧而吵架。中国武汉一对恋人因聘金谈不拢,女方一怒之下就跳河要冷静冷静,男友吓得赶紧报警,警方搜救了5个多小时都没找到人。正当家人以为她已凶多吉少,没想到女子自己游了2公里的河回家。

图/ettoday

36岁李姓女士与27岁张姓男友拍拖接近两年,双方有结婚共识,并于上周三(16日)相约到东西湖中环公园倾谈。惟张男经济条件不好,无法满足李女提出的礼金金额,二人开始争论。

随后,女友带他来找姑姑评理,没想到姑姑也苦劝「婚礼不宜大操大办」,并说「你年龄也不小了,他也是蛮诚恳的一个人」。女友一怒之下,竟然跑到附近河边,称「礼金没有,还都说我的不是,我下河凉快一下」后,就愤而跳进河里。于是,就有了上述的一幕。

之后,张男担心女友会出事,也马上跃入河内试图捞回她,可是张男游到一半发现追不上,赶紧报警着急称,女友跳河失踪了,自己游了数十米体力不支,加上水流急促,所以只好回到岸上喊女友回来,可是女友并无理会,继续往前游。

警方到场后搜救了5个多小时无果,没想到女友之后还打电话给张男报平安,指自己已游到对岸,回到哥哥的家。张男无奈地表示:“她自己游过河了,我也不知道她水性那么好,游过河她就走回去,借楼下电话打自己电话,然后我接了。”

据当地民众表示,女孩跳的那条河叫府河,宽度长达2000公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