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假的‼️ 诈骗者『冒充货运公司』骗说找不到地址,传Link来让你点进去!


经常网购的人注意!最近大马出现新诈骗手法,诈骗者冒用货运公司的名义发Whatsapp信息,只要点进去就会被要求付款,汇款之后就再也联系不到了!

对此,GDEX官网也发帖提醒民众千万别上当,若点击这些SMS 里的链接就掉入诈骗集团的陷阱里了!

有网友分享自己的经验表示,通常送货人就算找不到购物者的地址,也只会打电话传信息询问,而不会透过WhatsApp告知,更不会要求购买者更新地址或汇款!

根据网友解释,诈骗操作如下:

  1. 首先会透过Whatsapp发一个Link让你点进去
  2. 然后可能会说你的包裹里面的是手机,让你先付款再重新Delivery给你
  3. 当你汇款后就再也联系不到他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