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新增境外输入感染群⚡今日暴增111宗确诊病例,沙巴占了97宗!


大马今日新增111宗确诊病例,累计总确诊病例高达10,687宗;同时0人死亡,维持133宗死亡个案!另外,今日共有30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9,696。

我们的治愈率高达90.7%,死亡率达1.24%。

大马卫生部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通过文告表示,今天新增的111宗确诊病例,其中4宗是境外输入(全是非大马公民),107宗是本地感染病例(76大马公民,31非大马公民)。

诺希山透露,今日的111宗确诊病例当中,97宗在沙巴、吉打8宗、雪兰莪及吉隆坡各2宗、彭亨和柔佛各1宗。

他说,沙巴依然占了大部分确诊病例,其中74宗来自Bangau-Bangau感染群,13宗来自Benteng LD感染群。吉打今日再增8宗确诊病例,其中7宗来自Sungai感染群。

另外,彭亨也在今日增加了1宗本土病例,为一名从沙巴公干返回的关丹男。最后,柔佛今日新增一境外输入感染群。

卫生部今日约5时许于官方面子书粉丝专页上,公布了最新大马新冠肺炎疫情更新。目前有4宗ICU个案,3人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

大马新冠肺炎今日数据(25/9/2020)

今日确诊病例:111

ICU病例:4宗

需要依靠呼吸辅助器个案:3宗

今日治愈/出院个案:30宗

治愈/出院个案总数:9,696宗

正在接受治疗个案:858宗

死亡个案总数:133宗

总确诊病例:10,687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