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搬进新家4天,天花板逐渐往下膨胀,随即爆开直喷满地屎!夫妇亲眼目睹超崩溃!


搬新家本来是件开心的事,但是如果新屋子发生什么问题,就很头痛了!爆水管或屋顶漏水都是小事,天花板爆浓浓屎水,你能想象吗?

国外一对夫妻刚刚迁入新居才4天,浴室就发生了令他们难忘的恐怖经历!

夫妇二人发现天花板开始诡异地往下膨胀,便拿起手机站在走廊录影,不断膨胀成“球状”的天花板,还开始流出恶臭无比的液体,再下一秒,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装满米田共的天花板突然破开,犹如火山爆发一样炸裂,屎水直喷地面,瞬间填满整个空间!

图/翻摄自TikTok

眼见屎黄色的液体喷发而出,夫妇2人马上往后闪避,画面超级震撼!刚搬进来住的夫妇直接看傻眼,影片曝光到网络后,瞬间爆红,至今已有超过1800万人观看!

图/翻摄自TikTok

经历一场“灾难”后,夫妇二人再次回到现场拍下画面,可见地板已经全部遭殃,洗手台、走廊地板都无一幸免!全部沾满了类似粪水的液体,而且天花板的裂缝还在持续漏出恶心的屎水,男主人露出一副生无可恋的崩溃表情,隔着荧幕都感受到他的绝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