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要美景或美食!大马情侣『停车位合照』成最美回忆,甜道:希望以后能继续和你找Parking❤️


每次去逛Mall都会停车,并记录下Parking位置,以免自己“大头虾”忘记吧?这种本来毫无意义的照片记录每次都会看了就删掉,但是这对情侣却把它变成情侣间专属的美好记录,绝对颠覆你的想像!

最近一名网友Dr. Kayla Teh就在个人面子书分享,自己和男友每次在停车场拍下停车位时,两人都会一起入镜,照片巡检成为两人记录生活点滴的情侣照!两人就这样陆续记录了1年的时间,小编看了也觉得这样记录每日相处的点滴也感觉十分温馨甜蜜呢~

原帖如下:

我们一起找停车位1年了!

其实仔细想想,一起找停车位也蛮浪漫的不是吗?想到平常我们一起找位,看到有空位很兴奋,结果发现有辆Kancily停在里面。之后看到有人招手说他们要离开时,有开始兴奋了!

这样的场景虽然很平凡,但是只要和对的人一起,就感觉像在寻宝一样。一个小小的冒险之旅。

很多时候,大家都会在某个景点或某种时刻合照,譬如说旅行景点或者浪漫晚餐。

而常常忽略了找停车位的时候吧? 就好比平常洗衣,或和伴侣购买日用品时。虽然看起来毫无意义,但那才是一段感情的基础。

经过一天的劳累后,该如何继续照顾和体谅另一半。虽然每天都近在眼前,该如何持续了解对方的一切。

我觉得这样很美,只是单纯地待在你身边,一起寻找停车位。希望以后我们还能继续拍下更多的停车位柱子!

珍惜生活中的小美好,珍惜和你一起的时光,不管做多小的事,都感到特别温暖!浪漫无需多费钱,只需要是你!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