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大叔味!当年Energy最帅成员Toro近况曝光💥大走样+发福完全认不出!


台湾男子团体Energy是不少80、90后的回忆杀!好久不见的前成员之一Toro近况罕见曝光,曾是成员内最帅的他现在帅样不见了,甚至变成了大肚腩Uncle!

图/中时新闻网

38岁的Toro(郭苇昀)曾是偶像男团“Energy”其中一员,在2003年脱离演艺圈后自己开媒体公司当总裁,除了偶尔和前团员及演艺圈朋友聚会,鲜少看见他的身影。

图/Ettoday

《苹果》记者近日巧遇他独自在酒吧里处理事情,身穿条纹背心和球裤的他不修边幅,细看皮肤状况不太好,体态也较之前曝光时发福不少,肚子圆滚许多,和先前在男团里的帅气模样相差甚远。

图/xuan

Toro当晚独自在东区的酒吧外抽烟,戴黑色胶框眼镜的他穿著条纹背心和球裤,细看他肤况不佳,体态也发福许多,“啤酒肚”相当明显,他不时将脚抬起,动作相当豪放,完全沈浸在自己的手机世界里。随后他回到店里角落座位,开始用起电脑,看似在处理事情。不久后他驾车离开,去到快餐店点餐后又边看手机边吃宵夜。

图/镜周刊

记者随后致电Toro,Toro听闻被拍到发福走样,以镇定的口吻说:“疫情嘛,都待在台湾,也没胖多少啦,就这年纪该有的体重。”还指这是做幕后的人一定会碰到的问题,像小刀之前就胖到不行,前阵子除了戒烟和疯狂健身,现在已瘦回型男。Toro说自己平时原本就在健身,看来得加把劲。

图/Facebook

Toro曾担任香港林建岳“寰亚电影集团”台湾区总监,还开电影公司和网路媒体公司,今年受疫情影响没有到中国工作,在台开了新公司“拓骆”。询及其感情现况,他的回答十分官腔:“非常free的状态。”那单身几年?他说:“我自己都不清楚,你去问温昇豪好了。”

图/Asia One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