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必用!一 dit 就能记录名字、电话号码和体温⚡e-JEJAK还会自动提交报告给MITI!


在RMCO期间,我们去到哪里都需要“打卡”和“滴”一下。如今的MySejahtera APP已经可以让我们check in和查看历史记录。

可是,对于体温记录这一方面的问题,暂时除了手写和下载其他APP之外,好像没有其他方法能帮商家记录,并留有备份,让商家容易提交资料给MITI(大马国际贸易及工业部)。

🔗“有体温记录的”MySejahtera🔗

就在某一天,小编就在一家店外发现了一个很好用的平台——e-JEJAK!听老板说,这平台是能直接link去MySejahtera,直接帮顾客check-in!

同时,e-JEJAK还可以为老板免去许多政府拟定的SOP上的麻烦,如:员工不需要另外为顾客记录体温,在“滴”了之后,顾客只需填写体温记录即可。

👨‍👨‍👧‍👦和家人一起登记👨‍👨‍👧‍👦

一个人扫码就可以登记家人的资料!用户可以在菜单选项那填写家人资料,一个人扫码就能注册孩子或爸妈等的资料哦!

📱不用下载APP,帮商家准备MITI报告📱

最最最最让老板高兴的是e-JEJAK平台也会自动帮商家生成每月顾客流量分析报告,甚至可以帮助商家提交MITI报告,免去许多麻烦!

🔎免费推荐商品及投放广告🔍

商家也可以在e-JEJAK平台上分享并推荐自家产品或生意。这些广告投放是完全免费的!

商家也可依据用户的等级提供不同等级的折扣优惠!用户也无需花钱升等级,只需使用e-JEJAK登记便能升等级啦!当然,登记的次数越多,等级也会越高啦!

除此之外,用户也无需下载任何APP,直接利用手机扫码便能登记。

💥个人资料绝对保密💥

用户也可以绝对放心,因为所有的个人资料及隐私将会保密,不会泄露(仅在卫生部和MITI的要求下,当局才会提供相关资料)。

扫描后,用户也可看回所有的扫描记录,无需担心没有任何证明。

🎀一键查看商店资讯🎀

用户也无需担心白跑一趟,因为用户可以使用e-JEJAK的搜寻功能查找商店的资讯,如:营业时间、地址、促销及商品等等。

在光顾该店面后,用户也可以进行回馈或留下评语,分享给商家及其他用户。

📚获取最新资讯📚

e-JEJAK平台也会时时更新,为商家及用户提供各种最新资讯(新闻、政府部门发布最新消息),供大家查阅。

🔍e-JEJAK注册步骤简单,方便商家及用户。(有4种语言选择)

✅用户注册:

  1.  姓名(依据身份证/护照)
  2. 身份证/护照号
  3. 手机号码

**系统默认身份证/护照号为密码

✅商家注册:

  1. 点击商家注册,填写好所有资料后提交。
  2. 成功登录e-JEJAK页面后,需修改商家资料并且把MySejahtera的链接代码复制到e-JEJAK里。
  3. 随后便可直接打印展示在商店门口供大家扫描。

▼立即观看影片了解更多:

是不是超简单,只需简单注册便能使用啦,最重要的是在遵守SOP的当儿,顾客和商家都能免去麻烦,快速check in和记录资料。

商家及个人用户立即注册e-JEJAK平台:请点我

e-JEJAK的技术是由X-Pay提供与支持。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