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鼻酸😭 孝顺儿子常陪妈妈去旅行,妈妈临终前写信道:谢谢你带我到处去❤️


每个人都有一套和家人相处的方式,最近日本节目访问一名55岁男子,无意间透漏男子与妈妈之间的感人故事,让不少观众看了鼻酸,纷纷表示要珍惜与父母相处的时光。

原来男子的妈妈在半年前因肺癌病逝,妈妈在世时,男子曾陪她去过200多次旅行,拍下过万张旅行照片。现在妈妈已撒手人寰,男子将之前旅行买下的手信都用来佈置妈妈的房间。

男子表示父亲早逝,30年来都和妈妈相依为命,6年前妈妈患上肺癌,病情慢慢恶化,今年3月病逝。自从爸爸不在人世后,他就喜欢带妈妈走遍日本,多年间约去了200多次旅行,更会为了旅行特意请假。他们也会买当地手信作纪念,之前全都收在橱柜裡,但妈妈去世后,有一次他大扫除才将手信都拿出来用作妈妈房间的装饰。

由于男子去旅行都会用相机拍照,所以很少有二人的合照。不过,妈妈都会买下景点所拍的游客相留作纪念。男子在访问中也透漏,临终前妈妈留下一封信给他,多谢儿子带她到处去,希望他可以早日成家立室,找到一个温柔可靠的妻子。

在人生中的最后阶段有最亲的儿子陪伴,相信妈妈也感到十分幸福啊~❤️

以上资讯源自Utravel。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