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症状病患传多人🔥仙本那Bangau-Bangau感染群今日新增47确诊,出现2代感染!


于22日爆出的仙本那Bangau-Bangau感染群连续3天爆发!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宣布此感染群再增47宗确诊,并出现2代感染,累计60人确诊(42大马人,18名菲律宾籍)!

Bangau-Bangau感染群首日发现5名病患确诊,全部病患都是女性,皆无症状。他们是在医院筛检时确诊了,随后送进仙本那医院接受治疗。

此感染群在隔日(23日)又增加了8宗确诊,今日继续增加47宗确诊,当中32人是大马人,15人是外籍人士。

截止今日中午12时,当局已鉴定及筛查105名密切接触者,其中60人确诊,45人仍在等待检验报告。

卫生部也在鉴定的地区进行清洁和消毒工作,至于感染的原因尚在调查中。

仙本那Bangau-Bangau感染群详情:

根据沙巴卫生部资料,当局在住院前筛检时发现5人确诊,病患都来自同一区,且居住地方相近。病患全部皆无症状,4人为大马人,1人为菲律宾籍人士。

  • 仙本那:105人已被筛查、60人确诊、45人仍在等待报告。

沙巴今日新增病例包括:

  • Bangau-Bangau感染群:47宗(32大马人,15菲律宾籍)
  • Laut感染群:10宗(全是外籍人士)
  • 入院筛检确诊:2宗(1大马人,1外籍人士)
  • Benteng LD感染群:1宗(大马人)
  • 转院至Tawau感染群筛检确诊:1宗(大马人)
  • 仙本那医院术前筛检确诊:1宗(大马人)
  • 医疗中心出现症状筛检确诊:1宗(大马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