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无难事!「痴情香蕉哥」终于告白成功!抱得美人归❤ 网民:这两个人很假咯!


早前网络上一个痴情男拿着一盒香蕉求爱的片段爆红,不顾旁人眼光,死皮赖脸要女神答应做他女友,新奇“逼迫式”表白法一度在网络成为话题!

然后香蕉哥越挫越勇,不玩送蕉,改送一整只鸡!厚脸皮程度让网民都替他感到尴尬!

听到他又要表白,女神崩溃:“你别再表白了!” 并说明自己不可能会接受他。结果如大家所料,男子还是未能得逞。

一开始大家都不看好香蕉哥会成功,但是剧情峰回路转!皇天不负有心人!上天竟然眷顾这个屡战屡败的香蕉哥!

在最新的抖音影片中,他终于告白成功,抱得美人归!他女神还在直播中突然吻了他的脸颊,他还一脸从容:“谢谢大家的祝福”

网民们纷纷看傻眼,有网民表示:“一看就知道,从头到尾都是一场戏!”、“这两个人很假咯!”、“突然觉得很励志!”、“我也要去跟女神表白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