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观众会不认可我」Angelababy自曝有忧郁倾向!长达2个月每晚看著天花板哭😭


女星Angelababy(杨颖)自进军中国市场后演出过多部戏剧和电影,尽管她凭自身的实力有份演出Hollywood电影,但演技方面却常引起许多质疑。她近日受访时,就自曝曾一度有忧郁倾向,长达两个月每天看著天花板哭。

图/陆剧星球

Angelababy近期演出新剧《摩天大楼》,相较于以往,演技总是遭到诟病,她这次直接获得章子怡的认可,更被大赞:“大家曾经对Angelababy在表演上的质疑可以暂且搁置了,她对这个角色的投入与呈现值得肯定!” 但她似乎受到先前外界质疑声浪的衝击,她曾不断反思:“我为什麽要做一个演员”、“为什麽观众会不认可我”,所以她在接演《摩天大楼》之前,停摆了8个月未接新作品。

动图/新浪

而Angelababy近日受访,谈到外界的批评时,她坦言曾看过评论,心裡最难熬的时候,还为此删除了大部分的社群平台,她更有一段时间有忧鬱倾向,整整两个月天天晚上睁著眼睛睡觉,看著天花板哭,当时就有人给她一本《如何走出抑鬱症》,她直接把书摔在箱子上,「不要给我这样的书!反正我看到之后就特别暴躁,因为我不想承认。」

图/微博

后来Angelababy接受旁人建议,靠著打游戏走出情绪低谷,但她坦言:“它没有让我解决问题,但是让我暂时忘记这个问题。” 有了儿子小海绵后,她更因此有了不同想法,「过去还是一个小女孩,什麽工作都愿意尝试一下;但变成母亲后变成保护者身份,希望孩子长大不会给人指著说你妈妈什麽都不行,什麽都做不成。」

图/Ettoday
图/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