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3岁自闭症男孩情绪失控, 遭警察“连开11枪”倒地: “告诉妈妈,我爱她!”😢


美国一名患有自闭症的少年在家中情绪失控,警方接获母亲报案后,立刻赶到现场,却执法过当对着少年连开11枪,导致他受伤紧急送院治疗,引起社会哗然。

当地时间9月21日,美国犹他州盐湖城警方公布了一段警员随身摄像头拍摄的画面,视频中,一名警察向一名13岁的男孩连开了11枪,致其重伤。

据悉,此画面为当地时间9月4日所拍,遭枪击的男孩名叫林登,有自闭症,当日病情发作,他的母亲报警求助,警察抵达现场后命令林登趴下,但林登选择了逃跑,

随后,警察向林登连开了11枪。在林登倒地后,他用急促的语气说出:“告诉我妈妈,我爱她。”

母亲表示,林登身上没有武器,希望警方能协助将他送往医院。同时她也告诉警察,“他只是个孩子,他只是想要引起注意,但不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

影片公开后,各界的质疑声浪甚嚣尘上。林登母亲接受访问时也说,她没想到警方会如此激动,对一个发病少年开枪。

对此,警方也表示会在对此次事件进行检讨和调查,盐湖城市长也出面表示“我深感痛心和沮丧,这是一场悲剧。”

这起枪击事件也让警方执法过当的争议再起。目前当局已经发表声明坦承错误,而执勤员警也遭到停职处分,全案也在进行调查当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