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近❤️ 汤洛雯认定马国明是结婚对象,正努力存钱买屋筑爱巢!


汤洛雯和马国明自恋情公开以后,一直都非常甜蜜,更不时更新状态晒恩爱。近日汤洛雯出席珠宝活动,被问及是否会闪婚时,她斩钉截铁表示:「不会闪婚,我是有计划的人。

她表示结婚要涉及很多东西,要通知父母也要先买屋。「暂时没这个打算,先存钱。33岁的她也指46岁的马国明是结婚对象,「我几岁呀,不玩啦。」看来两人在稳定交往中,好事近啦!

问到男友可曾送首饰给她?她甜笑说:「送过手镯,何时送就是秘密,其实不一定纪念日才送礼,他平时听到我喜欢什么,有时候都会偷偷买来送我,很细心。

汤洛雯早前拍摄期间不时吃甜品,结果增磅不少,因此近日努力瘦身,还突然晒恩爱表示无论肥与瘦,男友都喜欢。真是每一句都在大赞马明是好男友啊!

提到父母大赞马国明?她也笑说:「都正常,虽然不会说出口。」她还说自己拍拖后整天被妈妈骂,「说我整天叫外卖给男友吃,所以我这阵子就多了下厨啰!

哎呀,真是无缘无故又被秀了一把啊!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