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注意!从彭亨飞沙巴再返西马⚡ 需在72小时内接受冠病检测!


彭亨州天灾管理委员会劝戒任何从彭亨州前往沙巴的人们,一旦返回半岛,必须在72小时后接受冠状病毒病检测。

该委员会主席,也是彭亨州政府秘书拿督斯里沙烈胡丁昨天发表文告指出,这是因为国内冠病疫情最近有上升的趋势,尤其是沙巴的情况更让人担忧。与此同时,近期彭亨州人们前往沙巴州的数字也有增加的趋势。

返回半岛后的72小时内,有关人士必须保持高度自律采取防疫措施,包括维持人身距离、戴上口罩、勤于洗手,并且限制肢体上的互动。

沙烈胡丁也要求有关人士为自身、家庭和社区的安全提供合作。

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昨日宣布,凡是从沙巴前往砂拉越、纳闽或西马的人士,都不用被隔离14天,无论是在隔离中心或居家隔离。

不过,他补充,凡是出现冠病症状者,都必须在抵步时进行冠病检测。

至于从高风险群地区前往砂拉越、纳闽或西马的人士,也受鼓励进行检测。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