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今天又有新感染群⚡72岁阿嫲传2人!54人仍在等报告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发出文告宣布沙巴今日再增1新感染群,这也是沙巴的第9个新感染群。

诺希山指出,沙巴今日新增134宗确诊病例及又发现一新感染群——斗湖Udin感染群,已有3人确诊。

零号确诊为72岁大马女子,于22日确诊。卫生部在对年长人士进行检测时发现她感染了新冠肺炎,随后在筛查病患密切接触者时,发现一名12岁男童和18岁女子也确诊了。

截至今日中午12时,卫生部已经筛查了128人,3人确诊,71人阴性,54人仍在等待检测报告。

沙巴今日新增确诊病例:

  • Benteng感染群:105宗(90大马人,15人外籍人士)
  • Bangau-Bangau感染群:8宗(6大马人,2外籍人士)
  • Laut感染群:8宗(全是外籍人士)
  • Pulau感染群:2宗(全是大马人)
  • Udin感染群(斗湖):2宗(全是外籍人士)
  • 严重急性呼吸道感染(SARI症状):5宗(4大马人,1外籍人士)
  • 仙本那医院的医护人员筛检确诊:3宗(均无症状,大马人)
  • IPD仙本那警局拘留所:1宗(大马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