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吃Buffet和烤肉, 32岁年轻老板爆血管不治!他生前还是飞镖高手!


新加坡一位32岁年轻老板,在驾车打包晚餐回家的途中突感不适,送院后发现脑中风而住院长达一个月,在出院前二度爆血管,昏迷两周后不治。

图/zaobao

据报导,死者是飞镖界小有名气的陈幸勇,经营租车公司及酒吧。

陈幸勇生前最爱吃自助餐和烤肉,患有三高,体重高达150公斤,亲友亦曾劝他注意饮食。

陈幸勇的大哥陈维良在灵堂上受访时说,弟弟是家中三兄弟的老幺,平时为人性格豪爽,最喜欢和朋友相约吃泰式烧烤和自助餐。

他说,弟弟半年前验出有三高,即高血压、高血糖和高血脂,家人曾劝他饮食方面要多加注意。他也开始运动,保持身体健康。

他说,今年7月30日晚上约10时左右,弟弟处理租车公司业务后,开车到汤申路一带打包麦当劳回家给妻子吃。途中他突然感到不适,立即把车停路旁,拨电向大哥求救。

“弟弟说自己很像中风,半边身体不能动,然后就没有说话。”

陈维良要弟弟立即通过WhatsApp发送自己的所在地,之后便立即拨995求救,并赶往现场。

“弟弟入院后诊断出是脑部右边血管爆,导致身体左边瘫痪,医生立即紧急动手术。”

他表示,手术后一切顺利,弟弟住院一个月后,原本可以出院回家,不料在两周前第二次爆血管。

“医生再次动手术,但弟弟就昏迷17天,在前天离世。”

陈幸勇的遗体停柩在勿洛北路第422座组屋底层,明天中午12时30分出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