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召开紧急记者会宣布⚡获得足够议席,足以让他觐见元首!


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今日召开紧急记者会宣布,他已经拥有来自国会议员的稳固及让人有信心的支持,足以让他向国家元首汇报,并宣布由丹斯里慕尤丁领导的国盟政府已经垮台。

他说,大多数支持者是来自马来人及穆斯林。

“总结,我们已经得到大多数人的支持,不是4或5个,而是大多数”

“从我得到的名单来看,支持者有来自不同政党的人,但是我只公布这些消息,其他的就由他们决定吧。”

“现在我已经得到了肯定的文件,所以才会开这个记者会”

他说,他原本应在星期二(22日)早上11时觐见元首,但却因元首入院而搁置,并在电话中向元首表达祝福。

安华说,随着他获得巩固和有信心人数的支持,这意味由丹斯里慕尤丁领导的政府已倒台。

“这不是后门政府,这是大家透过公平, 透明以及公正的方法得到大家的支持而诞生的政府。”

“这个政府会借鉴以往的经验,也会形成新的共识,敦马和其政党没有包括在我的大多数支持票数里,至于慕尤丁,我对他没有任何意见,只要他准备好,随时都能在适当的职位上继续为国家服务。”

“我所宣布的事情和沙巴选举无关,我会宣布是因为得到了稳固的票数,并且已经约好要觐见Agong。”

他说,更多的详情,要等他仅见国家元首后,才公布其他的详情。

回看直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