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命是你给的,还给你!”14岁男不堪亲妈当众扫他两巴,一跃而下结束性命!


 中国社会再发生一起家庭悲剧,一名14岁男孩的妈妈,因孩子犯了纪律问题被请到学校。这位妈妈在抵达学校的那一刻,直接扫了孩子2大巴掌,破口大骂。她骂到激动时甚至还伸手推打孩子的头,再把他按在墙上。

孩子没有还手,只是呆立的站在原地,任妈妈打骂。随后妈妈被劝走了,并带到另一处处理孩子的纪律问题。约3分钟后,这名男孩秉着“我的命是你给的,还给你!”,转身直接从5楼纵身一跃,跳楼身亡……

根据当地中华网报道,这起意外发生于国武汉江夏一中,这名学生是14岁的张某锐。他和另2名孩子在学校玩扑克牌而被老师处罚并召来家长。

当时站在边上的同学想要阻止,也阻止不住。被紧急送院的男孩,终究还是撑不过去,当晚9时,该男生因伤势严重被宣告不治。目前,当地教育、司法等部门已介入处置善后。

事后监视器画面流出,部分人说现在的孩子太脆弱,有些人说是父母一贯的打骂教育逼死了孩子。

那到底是什么杀了这个孩子?

两个耳光?打走了孩子在朋友面前的面子,给予了他羞辱?妈妈的辱骂所带来的语言暴力?或者失败的家庭教育?

或许以上种种都有可能……

妈妈因为望子成龙,辛辛苦苦把孩子送到学校学习,得到的竟然是孩子不好好学习,还和朋友在学校玩扑克牌。一时冲动,当众出手打骂了孩子;孩子因为在众人面前被妈妈狠狠的教训,一点面子都没留,他很气、又伤心、又绝望,在这些负面情绪影响之下,冲动的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图/中华网

父母要求孩子学习,并优秀的长大成人;可是孩子却不能要求父母学习,当一名合格的父母。

一味的打骂只会是压死孩子心里的最后一根稻草,心理面积的伤害往往比肉体上的伤害更大。

有人说,这个孩子心理太脆弱了,一点小事就想不开自杀。

也有人说,这个男孩太自私,一点也不顾及父母的感受。

然而,看完完整视频的人都明白,那个打骂的妈妈才是压死自己孩子的最后一根稻草。

他只是个14岁的孩子,他被打后沉默的站立了3分钟,才头也不转的一跃而下。

有人想过那3分钟孩子的想法是什么吗?是什么让他如此义无反顾吗?

至于妈妈说了什么“刺激”到孩子,也已经没人知道了,再追究也没有意思了。

但是这段视频,让更多的人想到了自己的经历,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共鸣——这场悲剧的根源在于家庭教育出现问题,父母永远都不会明白,压死孩子的最后一根稻草之前,都发生过了什么。

▲图/中华网

“为什么所有父母都希望有个出息的孩子,却从来没有问问自己,你是不是一个出息的父母呢”

“既然你不是个有出息的父母,为什么一定要打着爱的名义要求孩子必须有出息呢?”

所以啊,父母们不要觉得自己是父母,就可以理所当然的甚至是毫不讲理的教训孩子。

或许,很多孩子一辈子都在等父母的一句道歉,而孩子的父母却都在等孩子的一句谢谢。

我的孩子不完美

我的父母也不完美

孩子和父母之间需要的是彼此充分的理解、尊重和爱。

否则,不恰当的爱也是深深的伤害。

相关新闻:

不堪妈妈不理解他便责备, 17岁男头也不回跳桥自杀‼ 妈妈亲眼目睹……😥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