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子”成狂!男子疑不满连续诞下5女儿,竟对正在怀孕妻子剖腹check第六胎性别😡


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宝贝,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给予最大的疼爱。但却有一名父亲因不满老婆一直生女儿,竟然强行破腹正在怀孕的妻子,就为了要知道是是男是女!

据《东方日报》报导,印度北方邦一名男子怀疑不满妻子接连诞下5名女儿,“求子”成狂的他竟用利器剖开怀孕妻子的腹部,以确定第六胎究竟是男还是女。妻子因此腹部及胸部多处受伤,伤势严重,其他家人立即将她送院抢救。

事发于印度北部北方邦的巴雷利(Bareilly)城市,一名43岁男子潘纳尔(Pannalal)与40岁妻子戴维(Anita Devi)育有5名女儿,在印度的父权社会制度中,潘纳尔极希望妻子的第六胎让他一举得男,但据称有当地宗教人士预测他将再次失望。

潘纳尔上周六(19日)带著醉意回到家中竟要求妻子堕胎,遭到拒绝后二人发生激烈争吵,期间潘纳尔突然拿出相信是镰刀的利器施袭,妻子腹部及胸部多处受伤,伤势严重,其他家人立即将她送院抢救。

据亲友指出,潘纳尔重男轻女的观念十分之重,戴维却五胎都是诞女,因而令她平日饱受丈夫折磨虐待,虽曾多次向警方求助,但最后均不了了之。

总部位于德里的非政府组织“亚洲人权中心”的研究指出,印度是全球女性遇害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选择性地人工流产在当地也很普遍。

事后,警方拘捕了潘纳尔,他供称案发时只是一时错手,并非刻意伤害已经怀孕6至7个月的妻子,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