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都得⁉️ 新人婚宴礼金给多少决定你吃什么,给RM1000只能吃烤鸡!😂


美国一对新人近日更在婚礼请柬为客人送的礼物价值划分4个等级,送最贵礼物的白金级客人才可以享用到龙虾等昂贵餐饮。请柬在网上疯传,有网民讽刺指宁愿自带快餐到场。

这张请柬被人上载到网上论坛分享,引起网民热议。涉事新人要求宾客告知贺礼价值,而婚宴餐点将依据作出以下调整:

  • 250美元(约RM1032)以上可享烤鸡或剑鱼
  • 251美元至500美元(约RM1036至RM2065)可多享牛排及水煮三文鱼
  • 501美元至1000美元(约RM2069至RM4130)可在上述餐点挑选或龙虾仁或菲力牛排
  • 1001美元到2500美元(约RM4134至RM10326)以上,可任选一道菜或享用2磅龙虾和香槟纪念杯回礼

需要素食或犹太餐者则自动列为白金级客人,但未知食物过敏者有何安排。

不少网民纷纷谴责该请柬既冒犯他人又无礼。有网民说新人把参加婚礼的宾客当成参加慈善晚宴的宾客。请柬在社媒疯传後,新人澄清请柬只是在开玩笑,没想到会被“不懂幽默”的宾客发布到网上。

以上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