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泼屎真相⚡原来整桶”米田共“都是肇事者自己拉的!泼屎原因竟是被女生嫌弃矮!


台湾早前发生了一起震惊社会的泼屎事件,一个年轻貌美的21岁女子被当众泼屎!

这名邱姓女子遭人持装有粪便的水桶,从后整桶屎套在头上。一旁目睹全程的民众傻眼,纷纷闪避,而现场附近散发出剧烈恶臭。

邱姓女子事后也在脸书贴文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现在已经非常乐观的态度面对,‘好加在’我还活着,不是被砍也不是被泼硫酸。不过,欺负我的人真的也很聪明,你的屎真的臭……还有金针菇,我都怀疑你是不是有大肠癌。我洗了5次头发,到现在还有味道”。

原来泼屎的男子和被泼屎的女受害者是于两三个月前,在夜店喝酒认识,喝酒后曾经发生过口角,之后男子再去Facebook留言吵架,认为邱姓女子的发言是在霸凌及针对他。

《Ettoday》导,泼屎的男子姓柯,今年21岁,没有犯罪前科。柯姓男子到案说明,他表示粪便搜集是自己拉的,泼屎原因是因为不满自己被女子嫌矮。

图/ettoday

柯姓男子也供称,“当天提着那包大便,开车到松山区光复南路市民大道一带停车,搭计程车到信义区夜店这里。”

关于粪便来源,柯男说粪便是自己搜集的,所搜集回来的秽物都是自己的粪便、还有厨余和发酵污水。

警方针对泼秽物另函文环保局依废弃物清理法开罚。另外,环保局依废弃物清理法开罚,泼粪可罚1200-6000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