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打Sungai感染群出现5代感染💥5岁小女孩传染7小朋友和家人!


吉打Sungai感染群出现5代感染!一名5岁小女孩传染7名家人和朋友!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表示,吉打今日新增10宗确诊病例,9宗来自Sungai感染群,1宗来自Kota Setar强化管制区。

根据卫生部报告,Sungai感染群新增的病例有第一代1宗、第四代1宗、第五代7宗!

第五代感染病例均是第10,165号病患的密切接触者,全是大马人,分别有44岁女性、37岁男性、10岁女童、5岁女童、3岁男童、9岁男童和5岁男童。

吉打Sungai感染群详情:

根据卫生部资料,Sungai感染群的零号病患(第9455名病患),是一名39岁女医药局人员。她自8月30日起出现症状,并没有立即寻求治疗。随后,她在9月5日才进行新冠肺炎检测,证实确诊。.

截止今日中午12时,卫生部已经筛查了24,744人、83人确诊、24,391人阴性、270人仍在等待报告。

  • 吉打:24,555人已被筛查、82人确诊、24,205人阴性、268人仍在等待报告。
  • 槟城:142人已被筛查、全部阴性。
  • 玻璃市:47人已被筛查、1人确诊、44人阴性、2人仍在等待报告。

**83名确诊者皆是大马公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