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不在家! 10岁哥哥煮泡面却不慎引火灾, 肉身为弟弟挡火严重烧伤!


受到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影响,韩国仁川一对正在念小学的两兄弟被迫在家学习,他们日前因妈妈不在家自己煮泡面充饥,结果却引发了火灾,哥哥更因为用肉身为弟弟挡火,结果上半身严重烧伤。

据韩媒报道指出,一对年仅10岁与8岁的男童日前在妈妈出门后,饿到开火煮泡面吃,结果煮食期间不慎意外引发火灾,10岁的哥哥马上报警求助,但情急下却只懂得不断大叫“救我”,因而未能及时说出地址。后来消防队及后赶到住宅2楼,才救出重伤的兄弟。

消防员估计,在火灾发生时哥哥保护了弟弟,结果他上半身多处三度烧伤,已在周四动了紧急手术;弟弟则是腿部有严重烧伤,目前仍在加护病房且昏迷不醒。

后来,经警方调查发现,小兄弟与妈妈相依为命,家庭经济情况不富裕,他们每月都要领取补助金生活,经常每餐只饮牛奶、食即食面。

妈妈在意外时不在家,原来跟她患有情绪病有关;因有这病,妈妈不时会无故离家出走数天,不知去向。过往她有多次虐儿、疏忽照顾儿童的纪录。

另外,邻居也透露小兄弟的妈妈不主动与人交流,经常见到两兄弟自行外出买购物。据了解,意外后该位母亲已赴医院照顾伤儿,当局发起募款希望筹得500万韩圜(约1.7万令吉),作为两小兄弟的治疗费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