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完结!中国大型音乐节目《歌手》官宣停办!8年来共唱过888首歌曲!


中国湖南卫视大型音乐竞技节目《歌手》爆红不少歌手如:邓紫棋、徐佳莹、周深等。非常可惜该节目将要永远停办,结束从2013年《我是歌手》至《歌手》的8年音乐征途!

图/搜狐

《歌手》官方微博发文22日宣布节目将停办:“以后的冬天,不再有《歌手》。以后的每天,都会有音乐。不是所有跋涉,都要有目的地。因为歌唱过了,所以能更大声地活着。”

图/微博

据洪涛透露,巧合的是,8年来在《歌手》舞台上,总共表演了888首歌曲。

据悉,在湖南卫视大屏共享会上,导演洪涛表示今年的《歌手》节目即为最终季,明年将会带来全新音乐综艺。

《歌手》的前身是湖南卫视从韩国MBC引进的同名大型歌唱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在2013年1月开始陆续播出了4季,羽泉、韩磊、韩红、李玟分别获得了第1季至第4季的“歌王”称号。2017年,《我是歌手》更名为《歌手》,也陆续播出了4季,分别为《歌手2017》、《歌手2018》、《歌手2019》、《歌手当打之年》。在这4季的《歌手》节目中,林忆莲、Jessie J、刘欢、华晨宇分别获得了“歌王”称号。

图/网络温度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