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证实!槟城确诊女童曾到访Bayan Baru健身中心⚡ 舞蹈室即日起关闭至9月30日!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位于峇央峇鲁的Priority Fitness Club健身中心指出,由于槟城最新确诊新冠肺炎的7岁女童,曾在13日到过该健身中心,因此从即日起至本月30日,关闭该中心的主要舞蹈教室,其他空间的活动照常进行。

该健身中心管理层今午在脸书指出,该女童曾于13日,在该中心的主要舞蹈教室上跆拳道课,其教练证实此事。

该空间每週日都会进行儿童跆拳道课。在获知该女童确诊后,该中心已取消昨日的跆拳道课,卫生部也前来为主要舞蹈教室消毒。

不过,卫生部并未指示健身中心,取消主要健身室的课程及活动,因为该部已彻底消毒,而且女童当天直接进入主要舞蹈教室上课1小时,也未触碰任何器材。

教练证实这一点,她个性较文静,平时习惯单独行事,不会和其他人有太多交流。

该中心指出,作为预防措施及尽责做法,该中心决定取消所有原订在主要舞蹈教室进行的课程。

健身练习楼层及单车练习,将如常进行,因为有关空间与主要舞蹈教室隔开,不受影响。

该中心希望学员们谅解,并承诺将继续做好定期消毒工作,也希望上述女童能早日康复。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