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黄鸿升猝逝!灵堂开放亲友悼念,圈中好友相继吊唁送最后一程😢


根据中国报报导,小鬼黄鸿升16日在家中猝逝,消息传出后震惊演艺圈。今天是小鬼灵堂开放供亲友悼念的最后一天,许多圈中好友陆续抵达吊唁,其中包括杨丞琳、许玮甯、林俊杰、陈柏霖、任贤齐、小马、小钟、卓文萱、柯有伦、瑶瑶及女朋友峮峮等。

杨丞琳今二度到场吊唁小鬼时表情凝重,离开时也未发一语,只透过经纪人回应:「谢谢大家,这几天辛苦了。

高中起便认识小鬼的许玮甯连续3天到灵堂报到;曾跟小鬼组成男团“HC3”的陈柏霖也低调前往吊;六月带着小鬼最爱吃的菜客家到场;曾和小鬼合唱《爱德主旋律》的卓文萱也到场。

前一天才办完演唱会的任贤齐透露,吴宗宪为小鬼写的歌有找他参与演唱,而他的部分已录好。

另外,林俊杰前往小鬼灵堂时,透过经纪人透露自己的潮牌SMG和小鬼的品牌AES计划联名合作,怎料却发生如此憾事,但他表示AES和黄爸爸皆希望合作能继续进行,因此他尊重对方的决定,接下来也会配合时间进行后续洽谈。

小马和小钟也到场吊唁,王心凌和姚元浩也相继抵达现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