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大白了!吴宗宪透露:黄鸿升父亲拒绝罗志祥到灵堂的理由!网民:死者为大!


圈内太多老朋一起出席黄鸿升到灵堂送别,大家都想要再看一看黄鸿升最后的一面,也希望小鬼能好好地离开。

但在送别小鬼这一件事上面,昔日的好兄弟罗志祥就算是一个例外了。乃至在9月20日还传出了罗志祥被黄鸿升父亲拒绝进入灵堂内送别的消息,而当天的罗志祥也只能站在黄鸿升灵堂的对街与兄弟告别。

对于罗志祥与黄鸿升之间的事变,着实早在2007年的时间就已经闹得不愉快,但之后两边并没有开战,反而表达出已经和好的意思。存在误会是真的,但黄鸿升父亲拒绝罗志祥前去灵堂送别儿子也是真的。

9月21日传来了关于这一件事,圈中前辈吴宗宪在9月20日送别了小鬼之后结束了采访,他简单的透露了黄鸿升父亲拒绝罗志祥送别儿子的理由,吴宗宪说只是不想儿子第二次不开心!

吴宗宪在灵堂内一共待了差不多2个多小时,并且和KID一起现身之后还与大家聊了一会。期间的吴宗宪特意前去安慰了小鬼的父亲,宪哥哽咽着表示本身第一次见到黄爸爸,但并不陌生,因为小鬼常常与宪哥分享家里的一切。

吴宗宪:我跟黄爸爸说他把儿子教得非常好,任何一方面都是零负评的艺人,这一点大家都非常爱他。固然鸿升如今已经先走一步,盼望将来的我们一起携手,保留最好的回忆。

在后续的采访之中,吴宗宪被问到黄爸爸为什么要拒绝罗志祥进入灵堂送别鸿升的时候。吴宗宪答复的比较警惕,透露从前小猪和小鬼是“猪鬼组合”大家都知道,背面也有一些不舒畅的事变大家也知道。

但统统已成往事,请大家高抬贵手不要再提好不好!着实黄爸爸不想儿子被第二次打搅到而不开心,所以就婉拒了小猪。

吴宗宪透露黄鸿升父亲拒绝罗志祥来由:不想儿子第二次不开心!黄爸爸的决定得到了经纪公司的承认,固然也是得到了眷属们的支持。不得不说吴宗宪的说法非常公道,统统都是出于对小鬼的思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