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小饭兜有伴啦!贾晓晨38岁庆生官宣喜讯✨『怀胎6月巨肚』首公开!


贾晓晨与老公樊少皇育有一女“小饭兜”,而昨日贾晓晨借着38岁生日公布喜讯,表示她怀有第2胎啦!真是可喜可贺!

她在社交网上载两张听着孕肚的照片,身穿华丽晚装的她目测似乎已怀孕近六个月。而老公樊少皇稍后也转发喜讯,并留言:「生日快乐,辛苦你了。」两人即将迎接新生宝宝,感情甜蜜让人羡慕不已啊~

此外,贾晓晨也透露原本准备拍摄中国古装剧,没想到却先一步发现怀孕了,因此未能继续进行拍摄:「现在拍不成啦,不过也很开心,女儿有伴啦。」她也指老公樊少皇特意推掉工作,留在家中照顾她及大女儿,更天天亲自下厨,把母女俩都照顾得很妥帖,大赞他是24孝老公啊!

至于BB性别,贾晓晨就表示:「生了才告诉大家啦,最重要是健健康康。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